日韩在线精品特黄,2017亚洲欧美性爱,日韩不卡在线视频,精品99精品在线观看

  • <sub id="jgxdm"><ol id="jgxdm"><abbr id="jgxdm"></abbr></ol></sub>

        • 首頁
        • 新房
        • 二手房
          •   尋找房源
          •   發(fā)布房源
          •   求購
          •   小區(qū)點評
          •   小區(qū)列表
          •   交易流程
          •   米宅二手房代購
        • 教育
          •   學(xué)校
          •   培訓(xùn)機構(gòu)
          •   點評
        • 裝修
        • 地塊
        • 點評
        • 資訊
        鄭州
        鄭州海南

        更多分站陸續(xù)開通中……

        地圖找房

        歡迎來到米宅

        微信登錄

        因系統(tǒng)升級,請登錄后查看完整功能,或微信搜索“米宅星球”小程序體驗更佳。

        微信掃一掃直接登錄

        登錄即同意 《服務(wù)協(xié)議》 和 《隱私政策》
        1. 米宅首頁
        2. 新房
        3. 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

        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 正常 售完 住宅

        微信掃一掃發(fā)送到手機
        • 樓盤首頁
        • 樓盤詳情
        • 規(guī)劃圖 75
        • 戶型圖7
        • 相冊 82
        • 樓盤點評 725
        • 相關(guān)資訊 68
        • 地塊 2
        • 037166813333
        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 點評
        普通會員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2017-11-09 10:20
        敲桌子,劃重點,大力亂侃之不負(fù)責(zé)任預(yù)測樓盤開盤價格系列第四期正式發(fā)布,大力屌絲一枚,關(guān)注的都是剛需盤,這次也不例外,為大家?guī)砣趧?chuàng)瓏府的高層價格預(yù)測。

        首先回答一下廣大被該樓盤洋房全款清盤嚇的***尿橫飛苦逼剛需們最關(guān)注的一個問題,按揭三十能不能買到瓏府的高層,我的回答是:大概率能,用百分比體現(xiàn)就是你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能,再說的直白一點就是只要你真心想買,肯定能買到。

        看到這里剛需們先別歡呼終于不用再擔(dān)心每天換洗被***尿污染了的內(nèi)褲了,我說的大概率能,是建立在高層開盤價可能高于一部分人的心理預(yù)期的情況之上的。

        大定一個樓盤的開盤價,***盤者主要看以下幾個層面:
        1.市場的大環(huán)境,主要包括整個市場的供需關(guān)系,購房者的購房心理,國家的政策引導(dǎo)方向等等,在這方面就目前的走向來看顯然是購房者占主導(dǎo)的買方市場,19大之后的市場,對于KFS來說是不利的

        2.周邊樓盤的參考價格,西邊四季城均價一萬五,但是開盤去化率差強人意,米宅統(tǒng)計七十的去化,據(jù)大力我了解實際最多五十,還有一大部分是低價提前定的,所以這個價格并不能作為參考,東邊區(qū)位更好的金水灣釋放的價格是一萬六,但就四季城的失敗來看,金水灣開這個價格陣亡的概率也會很大,所以如果融創(chuàng)開到一萬五,去化率肯定不會太高

        3.開發(fā)商對于低價回款和穩(wěn)中有升兩種策略的選擇,這個大家都知道,融創(chuàng)渴望回款

        4.在回款這個大前提下有兩種辦法:一是超低價,全款優(yōu)先,爭取全款清盤,二是開個略低于周邊市場樓盤的價格,高層全部推出,用量換款,先說第一種,超低價全款優(yōu)先,這種策略其實只適用于投資客多的新區(qū),對于市內(nèi)首付都要借的剛需青睞區(qū)域來說顯然風(fēng)險很大,有人會說大力你看西區(qū)昆侖望岳不是也是市內(nèi)的照樣全款清盤,需知昆侖望岳本身定位是改善,驗資八十萬也篩選掉了一大部分剛需客戶,瓏府這種純的不能再純的剛需盤, 能選擇的穩(wěn)妥的回款方式,顯然是我說的第二種

        綜上考量,個人認(rèn)為瓏府這次會根據(jù)蓄客數(shù)量來盡可能的多推出房源,保證每個人都能選上,價格上嘛,會略高于一期尾盤,均價在一萬四左右,下浮不會超過五百,上浮不會超過三百,這個價格是唯一既有利于回款又能規(guī)避政策風(fēng)險的一種選擇。

        最后再潑盆冷水,這個價格你買到了,也別想著是撿了個漏,整個北區(qū)房價基礎(chǔ)其實是不牢固的,大批量的住宅用地未入市,沒有相應(yīng)的產(chǎn)業(yè)配套,僅僅打著一張宜居的牌就要比位置更好的南區(qū)均價高兩千,正常嗎?不正常,所以未來如果價格回調(diào),市內(nèi)區(qū)域北區(qū)會是第一個,你既然已經(jīng)決定在北區(qū)置業(yè),錯過了融創(chuàng)瓏府也未必是壞事,融創(chuàng)只是第一個,接下來還會有第二個融創(chuàng)等著你,我們拭目以待。
         舉報  點贊( 33 )  回復(fù)( 213 )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靜 2017-12-06 09:25
          大力哥:我想請教您一下。我選的龍府二期二號樓15樓西戶。置業(yè)說是樓王不會有任何遮擋。價格也比其它樓層貴。算下來13750了。但當(dāng)時被置業(yè)忽悠了。本來是要選118兩衛(wèi)的。結(jié)果職業(yè)說所有118戶型一樣。選的時候顯示也是118。交過錢兩天后才知道是116一個衛(wèi)生間的戶型。為此心里郁悶至極。對方說退就讓扣兩萬定金。不退一直奔著兩個衛(wèi)生間買的結(jié)果成了一個衛(wèi)生間心里感覺很憋屈。想聽聽您的建議。首次買房沒有經(jīng)驗稀里糊涂的各種無奈和心酸啊.......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2017-11-19 10:04
          大力哥,89小三房剛需,想考慮在北邊這邊,融創(chuàng)這次開盤13500左右,可以入手嗎?也看了合昌林語誠說是預(yù)計價格也是12000-13000,開盤時間現(xiàn)在也一直不明確,求指教呀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
          放心,就和昌那魄力,林語城開不到那個價格
          2017-11-22 09:25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卉 2017-11-16 18:05
          說說北區(qū)哪個盤?問題是錢不多,又不想太大的月供壓力,價值120萬左右的小戶型能夠接受。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愛玩文玩 2017-11-15 23:29
          大力哥,我一直在尚悅居和瓏府之間搖擺,本來選好是尚悅居,結(jié)果前幾天看到五龍新城維權(quán)的事,現(xiàn)在又不敢買尚悅居了,準(zhǔn)備入手瓏府的小戶型。能給點意見嗎?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愛玩文玩
          我不在鄭州,這套房子是投資用的,也可能幾年后會來鄭州居住。
          2017-11-15 23:3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愛玩文玩
          投資你買市區(qū)干啥啊
          2017-11-16 06:2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愛玩文玩
          投資兩個都不建議
          2017-11-16 06:21
          愛玩文玩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大力哥 給推薦幾個盤吧,真心不懂,朋友推薦的讓買尚悅居。
          2017-11-16 09:13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愛玩文玩
          純投資就是白沙象湖一號三期和綠博幾個盤
          2017-11-16 09:17
          愛玩文玩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大力哥,萬科譽的公寓怎么樣?適合投資嗎?
          2017-11-16 09:57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愛玩文玩
          首先鄭州市內(nèi)的公寓能投資的沒幾個,其次所有萬科的公寓一律不要碰
          2017-11-16 15:17
          愛玩文玩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大力哥,萬科的公寓為什么不能碰?。渴且驗槲飿I(yè)費太高了嗎?
          2017-11-16 17:28
          愛玩文玩
          我看他旁邊的海馬公園公寓租金挺高,所以有點心動。
          2017-11-16 17:3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愛玩文玩
          像你這種小白,市內(nèi)的所有公寓全部放棄,別去看,投資區(qū)白沙雁鳴路組團(tuán)或者綠博園周邊和鄭汴中央公園附近
          2017-12-08 13:44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~銀魂~萬事屋~ 2017-11-15 17:16
          記號一下,晚上回去好好看看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在路上 2017-11-13 17:05
          大力哥,我想咨詢您一個問題!我是純剛需,買房結(jié)婚的!在融創(chuàng)瓏府2期和鑫苑國際新城3期的89比,哪個更好一些?從目前的性價比和未來的區(qū)域價值考慮的話!感謝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在路上
          我個人推薦瓏府
          2017-11-14 11:24
          白微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為什么啊 我也在糾結(jié)這兩個。
          2017-11-22 09:2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白微
          兩個盤半斤八兩,看你喜歡哪個區(qū)域
          2017-11-22 09:24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卉 2017-11-13 15:18
          看了你的許多點評!為內(nèi)行懂行人士真心點贊,想買個小戶型,價格總額120萬左右,不考慮工作地和學(xué)區(qū)房,不著急入住,從性價比和居住舒適度方面,麻煩你推薦推薦!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卉
          能承受的最高單價是多少,你這種情況適合去象湖綠博
          2017-11-14 11:25
          卉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謝謝大力老師!如果不買瓏府,就去白沙!
          2017-11-14 12:07
          魏子涵 13673378106 回復(fù) 卉
          北區(qū)也行
          2017-11-16 15:16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魏子涵 13673378106
          北區(qū)有投資價值嗎?
          2017-11-22 09:26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M2問題 2017-11-12 23:03
          大力哥,14000康橋康城行嗎?亞星云水居也才13000,140平。鑫苑國際新城的戶型太差,但是位置夠好,超糾結(jié)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M2問題
          你說的幾個盤各有利弊啊,我選的話會選康橋,如果真是一萬四能拿下
          2017-11-14 11:27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M2問題
          一萬四可以稍微加二百買和昌灣景國際
          2017-11-15 15:51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田園 2017-11-12 07:52
          大力哥,我是偏剛需一點,媳婦兒在東明路紅專路上班,請問有什么盤推薦碼?融創(chuàng)可以選嗎?
  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田園
          關(guān)注融創(chuàng)東韓里
          2017-11-12 21:39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大張張 2017-11-11 03:10
          大力哥,瓏府和金水灣比那個好一些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大張張
          金水灣要開的地塊兒對于剛需來說位置交通規(guī)劃更好,學(xué)校也不錯,就是價格有點虛
          2017-11-11 07:33
          lmz 回復(fù) 大張張
          大力哥,龍府二期140高層和金水灣3期142.127高層,推薦哪一個???請詳細(xì)說說。謝謝。
          2017-11-12 21:37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lmz
          看價格,拋開價格肯定是金水灣好了
          2017-11-14 11:27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曾曾fj 2017-11-10 23:14
          大力哥,14000買的龍府高層,南北通透,貌似買的比別人的高了點,又聽說一期沒有二期標(biāo)準(zhǔn)高,我是不是上車錯了或者早了?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曾曾fj
          二期純?nèi)趧?chuàng)規(guī)劃,可能稍微好點,也僅僅是可能,買了就買了吧,起碼你是九折利率,一個月比二期后買的少還七八百呢
          2017-11-11 07:34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大張張 2017-11-10 20:18
          大力哥,再問一個問題,和昌灣景國際與融創(chuàng)瓏城比呢,哪一個更具性價比和昌有學(xué)校,融創(chuàng)有沒有學(xué)區(qū)呢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大張張
          融創(chuàng)學(xué)校硬傷,在乎學(xué)校的不要選瓏府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18
          大張張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不考慮學(xué)校,這兩個樓盤選哪個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33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大張張
          我會選擇融創(chuàng)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34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糾結(jié)瘦 2017-11-10 20:15
          大力的評論很客觀、專業(yè),我也有個問題,現(xiàn)在大石橋附近有個2房,想改善個3房,瀾庭敘的三期小地塊小高層單價1W5千多和融創(chuàng)高層作比較的話,我應(yīng)該選哪個?給些建議吧,謝謝!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糾結(jié)瘦
          融創(chuàng)瓏府,不過你都改善了我建議你考慮尚悅居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19
          糾結(jié)瘦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為什么不推薦瀾庭敘的小地塊呢?尚悅居精裝價錢可能要貴些,沒錢啊,還有尚悅居鄰中州大道怕吵。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24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糾結(jié)瘦
          大力沒精力給老哥解釋為什么,瓏府和瀾庭敘小地塊兒二選一我會選瓏府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26
          燦爛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瓏府和碧桂園西湖,金水灣二期余房,鑫苑三期,投資小三房怎么選?
          2017-11-12 23:5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燦爛
          投資往東,白沙綠博
          2017-11-14 11:28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金子 2017-11-10 16:00
          請問如果東區(qū)上班的話,求推薦幾個樓盤,考慮孩子上學(xué),將來可能搬遷到北龍湖
  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金子
          海馬公園
          2017-11-10 16:04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上善若水 2017-11-10 14:04
          大力哥,能不能點評下豐樂奧體公館,16000的價格。位置是不錯,但是未來品質(zhì)不清楚。
  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上善若水
          我更推薦興隆城
          2017-11-10 14:20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上善若水
          奧體公館不看好
          2017-11-10 14:20
          上善若水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  大力哥,是開發(fā)商小吧?品質(zhì)不定還是價位虛高?謝謝
          2017-11-10 14:21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上善若水
          這個盤弱項太多,建議你多對比區(qū)域內(nèi)競品,多看,買房一輩子的事,不要將就湊活
          2017-11-10 14:23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大張張 2017-11-10 13:04
          大力哥,投資+以后可能自住,招商天地華府與和昌灣景國際選哪一個,謝謝啦
  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大張張
          基于性價比,和昌
          2017-11-10 13:08
  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想請教大力,現(xiàn)有一套四季城2期更名的,13500,從綜合方面考慮是四季城和蠬府哪個更值得入手
  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??雨犛?/a>
          13500的話四季城
          2017-11-10 10:08
          壹碟鹽 回復(fù) ??雨犛?/a>
          四季城有12300轉(zhuǎn)的90三房的啊
          2017-11-10 20:05
          ??雨犛?/a> 回復(fù) 壹碟鹽
          為什么那么便宜?我說的也是的,過是87的,2期西邊那的。開盤都開到15000,現(xiàn)在12300,看來15000的站崗了
          2017-11-11 19:38
          壹碟鹽 回復(fù) ??雨犛?/a>
          轉(zhuǎn)的人去年買的9500,今年掙個轉(zhuǎn)讓費,這地方不算站崗,降價不容易
          2017-11-11 19:41
          A 高峰 回復(fù) 壹碟鹽
          那么低價格?
          2017-11-13 13:50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熱心島民光 2017-11-10 09:32
        大力哥 上車錢隆城 不知如何 是否站崗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熱心島民光
        上車吧,沒站崗
        2017-11-10 09:33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小房 2017-11-10 08:00
        大力哥,名門翠園怎么樣啊,我去年畢業(yè),和媳婦月收入共35k,剛改,首付大概65萬,但是上班在二七和鄭東,名門翠園合適嗎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安于途中 回復(fù) 小房
        我怎么畢業(yè)就工資這么低
        2017-11-10 08:19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小房
        這個盤本身素質(zhì)相對較好,但是對你們來說通勤很尷尬啊,具體在哪一塊兒上班
        2017-11-10 08:43
        小房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一個在大學(xué)路鄭大南校區(qū),一個在龍子湖那邊,家人說隨便我們,我們也沒什么主意
        2017-11-10 09:03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小房
        好尷尬啊你們倆這位置,可以考慮奧蘭和園,相對折中一點
        2017-11-10 09:17
        小房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大力哥,但是奧蘭原來是農(nóng)藥廠,還有別的樓盤嗎
        2017-11-10 09:26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小房
        別的就往北看吧,萬科地王,華潤悅府或者翠園,要知道盤無完盤,全部符合你心里需求的盤沒有,你們要有取舍,看自己更看重哪些方面,奧蘭的農(nóng)藥地我特意咨詢過以前的內(nèi)部人士,影響其實不大,如果心里有芥蒂,不選也行
        2017-11-10 09:31
        點評師 回復(fù) 小房
        你們這情況考慮1號地鐵附近估計就行,東區(qū)二手房
        2017-11-10 23:15
        小房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嗯嗯,非常謝謝大力哥
        2017-11-11 06:58
        小房 回復(fù) 點評師
        謝謝\ud83d\ude1c
        2017-11-11 06:59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永不言敗 2017-11-10 00:56
        我預(yù)計價格13000-13500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安于途中 2017-11-09 23:11
        大力哥,前幾天13300定了綠都瀾灣97平的房子,有沒有站崗???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安于途中
        并沒有,買了等交房吧
        2017-11-10 07:13
        安于途中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嗯,謝謝大力哥,其實我這是剛需,挑的煩了,雖說都說明年機會會多些,但不想等了,買了就安心掙錢吧。
        2017-11-10 07:17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安于途中
        明年前景不明,大概率機會會多,不過也說不準(zhǔn),對于剛需來說,買了房等于安了心,就不用天天盯著房價樓盤看了,早買早交房早住,何況瀾灣那邊價格又沒啥水分
        2017-11-10 07:30
        安于途中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大力哥解惑,安心工作掙錢
        2017-11-10 07:34
        AceOne 回復(fù) 安于途中
        瀾灣三期還沒賣完嗎?
        2017-11-11 15:17
        安于途中 回復(fù) AceOne
        現(xiàn)在應(yīng)該只剩下大戶型了,我這是別人選的因為戶口問題沒法簽合同退的
        2017-11-11 17:13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剛需中的戰(zhàn)斗機 2017-11-09 22:11
        大力老師,我想入一套改善型房子,目標(biāo)是北區(qū)和東區(qū)??瓷狭擞劳虾涂?,但位置實在太偏僻,請問能入手嗎?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剛需中的戰(zhàn)斗機
        純自住,可以
        2017-11-10 07:13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happy 2017-11-09 21:54
        請問翠園怎么樣?有自住房的想改善,請問什么時候出手合適啊?看不懂形勢,怕錯過開盤的優(yōu)惠,又怕站崗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老子 回復(fù) happy
        翠園純剛需
        2017-11-10 01:08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happy
        需求不急切的話,可以等,陽歷年底機會會更多
        2017-11-10 07:22
        happy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大力哥。翠園說是這個月開盤,也不清楚會怎樣。上班在東區(qū),因為一直在這邊住習(xí)慣了開車也方便,但是是惠濟區(qū),考慮以后孩子上學(xué),所以想找個不錯的。不知道有沒有其它可推薦?謝謝大力哥
        2017-11-10 10:41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happy
        建業(yè)富力尚悅居,上班走中州大道多近
        2017-11-15 15:52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           2017-11-09 20:07
        大力哥,我目前也是在北京搞IT,計劃也是四五年之后回鄭州。因為考慮:1.鄭州IT行業(yè)聚集在鄭東新區(qū)和高新區(qū) 2.高新區(qū)學(xué)校質(zhì)量比較不錯 3.不太愿意接受真實的建面89平 4.有地鐵(雖然還是要買車,但是在北京呆久了感覺沒有什么交通工具能干過地鐵) 5.覺得高新區(qū)科學(xué)大道以北居住舒適度還行。因為這四方面原因考慮的高新區(qū)(其實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東西南北除掉南邊西邊最便宜- -),其實最早很像考慮北邊因為距離高新、金水、鄭東新區(qū)和北龍湖都很近,但是還是覺得價格太高了。

        正文:
        目前在高新區(qū)考慮的是公園道一號89(送的有10平方)、保利96這兩個盤。金科城因為覺得89實在太小、人車不分流、價格太高,所以放棄。大力哥感覺這兩個盤那個更適合一點?能分析一下嗎?

        如果不想分析的話幫我推薦推薦也是非常感激的。

        謝謝大力哥?。。?img src="/Public/qqFaceImg/20.gif" />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東南飛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公園道要真是考慮得房率
        2017-11-09 20:22
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(fù) 東南飛
        公園道得房率73%,我把幾個樓盤的數(shù)據(jù)都算過了。金科城74、保利73、公園道一號73。
        2017-11-09 20:26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如果是我,我選擇再給保利一次機會
        2017-11-10 07:23
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我考慮公園道的原因就是因為公園道有一個朗悅慧外國語的名額,保利到現(xiàn)在學(xué)校什么的都不確定,讓我有點擔(dān)心。大力哥,你不推薦公園道是不是因為:1.閩系開發(fā)商 2.價格偏高?
        2017-11-10 09:27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外國語中學(xué)確實很誘人,公園道價格有點虛,開發(fā)商未來的品質(zhì)相對保利來說給人的期望值會低點,雖然保利也不咋地
        2017-11-10 09:33
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大力哥說的是。我也是考慮以后的物業(yè)保利大品牌就算差,也不會差的不盡人意。謝謝大力哥
        2017-11-10 09:49
        吾乃小灰灰哥哥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搞it的說實話能不回來就盡量憋回來,it行業(yè)太慘了
        2017-11-15 15:50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001 2017-11-09 20:02
        大力哥,尚悅居17000怎么樣,最近要開盤,先開10號樓!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001
        看價格嘍
        2017-11-09 20:03
        001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17000按揭價格怎么樣?
        2017-11-09 20:04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001
        差不多,就這個價
        2017-11-09 20:06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CQ 2017-11-09 16:52
        大力哥,能預(yù)測一下,麟起城68平的那個開盤價嗎,剛需,掙錢不多,只能買小平方的,買那個合適嗎?謝謝!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CQ
        現(xiàn)在不好說,只能說不會低,你首付預(yù)算多少,月供預(yù)算多少?
        2017-11-09 18:52
        CQ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首付就是30萬出頭,月供5000以下,惠濟區(qū)不知道哪里能找到合適的?
        2017-11-12 15:27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100分 2017-11-09 16:36
        現(xiàn)在的價格不管你買那個,都是站崗的命。預(yù)估三五年不止,特別是那些限售滿年數(shù)放出來的房子,大水突然決堤,不沖你個七零八落才怪。別提需求,現(xiàn)在的房價加現(xiàn)在的利息,比去年年中一套房子成本高了一倍。全款這幾年會被開發(fā)商收割干凈,剩下的普通剛需扛不住這樣的房價和利息。等著瞧吧!
         ( 4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100分
        自住又何必在乎站不站崗,動機不純的才老想著這個
        2017-11-09 16:41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東南飛 2017-11-09 16:35
        大力哥堪比評論師!太精彩了!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東南飛
        謝謝老哥
        2017-11-09 16:41
        古月先生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大力哥,純改善看了普羅理想國的二期疊墅和天倫莊園的二期二手疊墅,價格差不多,都在600萬左右,你覺得哪個更好?長期考慮
        2017-11-25 00:58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哈嘍 2017-11-09 15:59
        大力老師,改善房想買北區(qū)的融創(chuàng)大河宸院,現(xiàn)在價格2W精裝,明年上半年會不會再便宜?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哈嘍
        反正明年才是鄭州樓市的轉(zhuǎn)折點,大概率是下行
        2017-11-09 16:17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南方 2017-11-09 15:43
        龍府和紫臺我都看了,交通紫臺更好,環(huán)境龍府更好,如果龍府1.4毛坯,那還真不如去紫臺買1.58的精裝修呢。再說了龍府得房率一般,臥室太小,融創(chuàng)負(fù)債率很大,交房時間到19年底了,紫臺得房率還湊合,臥室比龍府大,沒那么廢柴,交房19年2月,萬科負(fù)債率低,整體更平穩(wěn)。個人意見,僅供參考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南方
        融創(chuàng)交房品質(zhì)確實不好說啊,資金太緊張了
        2017-11-09 16:18
        老子 回復(fù) 南方
        75得房率還低?連廊的75還嫌棄?你說別的可能,說得房率簡直搞笑
        2017-11-09 16:32
        南方 回復(fù) 老子
        別激動老鐵,我只是說得房率一般,沒有紫臺的77高吧
        2017-11-09 16:37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老子
        瓏府這一期的得房率未必到75
        2017-11-09 16:40
        南方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有73的大力哥
        2017-11-09 16:41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林中幽蘭 2017-11-09 14:49
        大力老師,剛需十投資,龍府和鑫苑哪個更值得入手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林中幽蘭
        一百分的話,融創(chuàng)52分鑫苑48分,各有各的好,買誰都可以,現(xiàn)在不要討論房產(chǎn)投資啦,投資真正的機會在明年
        2017-11-09 14:54
        林中幽蘭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大力老師,孩子明年畢業(yè),想給他買房,但不知能否留鄭州,所以剛需十投資,首付50左右,想買110左右的,能推薦幾個合適的嗎,看了二七新區(qū),管城南和象湖,沒主意了
        2017-11-09 15:02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林中幽蘭
        首付五十就別往象湖湊了,你買不到,二七新區(qū)對比管南肯定是管南更勝一籌
        2017-11-09 15:08
        林中幽蘭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大力老師,我是你的忠實粉絲
        2017-11-09 17:58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阿拉丁沒有神燈 2017-11-09 14:42
        我買的一期尾盤高層,127平,居住和投資兼有考慮,13700,是不是成了炮灰?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阿拉丁沒有神燈
        你投資房產(chǎn),看的是五年后,大趨勢是穩(wěn)中有升就行了,不要計較眼前得失
        2017-11-09 14:43
        機器貓 回復(fù) 阿拉丁沒有神燈
        你幾號樓這么貴?轉(zhuǎn)讓費多少?
        2017-11-09 17:52
        阿拉丁沒有神燈 回復(fù) 機器貓
        我買的尾盤,就看中這個位置,直接從開發(fā)商那買的
        2017-11-09 17:59
        機器貓 回復(fù) 阿拉丁沒有神燈
        優(yōu)惠完后是13700?10號樓吧?
        2017-11-09 18:01
        阿拉丁沒有神燈 回復(fù) 機器貓
        嗯。主要買的時候價格就處在高位。反正總體覺得還行,如果現(xiàn)在買,我走的按揭,就不劃算了。當(dāng)時還能九折
        2017-11-09 18:05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A 高峰 2017-11-09 14:42
        融創(chuàng)對剛需來說主要是價格吧?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A 高峰
        是的,剛需對價格更敏感
        2017-11-09 14:42
        A 高峰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大力哥,和昌林與城怎樣?
        2017-11-10 19:53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A 高峰
        投資同樣的價位買綠博,如果自住在北區(qū)工作對價格敏感的可以買和昌
        2017-11-10 19:55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淡忘 2017-11-09 14:20
        大力哥的預(yù)測應(yīng)該不能有出入了,14000的性價比還是有點的,就是學(xué)校就不好說了,戶型面積也小,我剛問售樓說全款,60,30一個價,大力哥有啥更好的推薦沒,剛89的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淡忘
        那跟我的推測一樣了,這種剛需盤想全款清盤很難的,只能是階梯定價,按揭三十就是一萬四左右了,如果你著急買房,現(xiàn)階段除了這個也沒啥更好的選擇了
        2017-11-09 14:23
        淡忘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60%如果可以優(yōu)惠的話那也不錯,準(zhǔn)備拿60選個好的樓層,不過置業(yè)說的全款和分期一個價,這就尷尬了
        2017-11-09 14:42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淡忘
        看吧老哥,你有錢你怕啥
        2017-11-09 14:44
        淡忘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嗯,頂大力哥,看開出來啥樣,適合就出手,近期好像沒啥性價比的了
        2017-11-09 14:49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淡忘
        其實單純投資的話,現(xiàn)階段未必合適,未來房產(chǎn)投資正兒八經(jīng)開始考驗人的專業(yè)知識和對城市發(fā)展的判斷了,機會明年會更多
        2017-11-09 14:52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無名氏 2017-11-09 14:15
        瓏府是純的不能再純的剛需盤,我頂這一看法!太純了!
         ( 2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無名氏
        單指瓏府高層
        2017-11-09 14:15
        老子 回復(fù) 無名氏
        比起那些有一室一廳兩室一廳純剛需還是強一點的
        2017-11-09 15:09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一個小土豆 2017-11-09 14:11
        個人感覺會和龍府1期價格一樣。13000就貴了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一個小土豆
        當(dāng)然,全款優(yōu)先
        2017-11-09 14:12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一個小土豆
        我大力也怕被打臉啊兄弟,一萬四上下浮動基本是板上釘釘了
        2017-11-09 14:13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分析的太透徹了,非常理性。想麻煩問一下,四季城,月湖,金水灣,蠬府這4個盤,從5年后小孩需要上學(xué)考慮,綜合一下哪一個比較合適,出行交通暫不考慮。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??雨犛?/a>
        拋開價格,錦藝金水灣
        2017-11-09 14:09
        專坑隊友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包含價格呢?
        2017-11-09 14:18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專坑隊友
        這是一個很讓人糾結(jié)的問題,瓏府價格最好,學(xué)校最差。錦藝兩個盤學(xué)??梢?,價格有點虛,月湖五證不全,稍微有點風(fēng)險,但不是太大,綜合來看,月湖吧,單純只考慮價格和學(xué)校的話
        2017-11-09 14:25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微信用戶 2017-11-09 12:54
        預(yù)測一下豫發(fā)豫園的價格唄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微信用戶
        節(jié)點不明,暫不好預(yù)測
        2017-11-09 14:04
        小白買房 回復(fù) 微信用戶
        預(yù)計開盤到2019年了,根據(jù)政策及樓盤的成本價,沒有兩萬二顧不住本錢
        2017-11-09 22:04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東南飛 2017-11-09 12:23
        有道理!支持!預(yù)測下金科城二期二批高層價格可好?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東南飛
        持平一期
        2017-11-09 14:03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hhhhhhh 2017-11-09 11:59
        和尚悅居比較如何?剛需,北區(qū)置業(yè)其他地區(qū)不考慮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hhhhhhh
        看開盤價格嘍,我個人認(rèn)為會是在一萬七左右
        2017-11-09 13:38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hhhhhhh
        尚悅居位置居住舒適度比瓏府好
        2017-11-09 13:40
        hhhhhhh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一個14000一個17000買哪個合適?
        2017-11-09 13:46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hhhhhhh
        如果是我,買尚悅居
        2017-11-09 13:57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傲笑紅塵 2017-11-09 11:48
        大力伙計,給評論下13600的價格入手旭輝正榮首府134的四室,怎么樣,掉坑里沒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傲笑紅塵
        沒掉坑里放心吧
        2017-11-09 11:50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李琪18638239931 2017-11-09 11:43
        龍府高層是毛坯還是精裝啊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李琪18638239931
        毛坯,大兄弟
        2017-11-09 11:44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A 高峰 2017-11-09 11:38
        分析有道理,剛需啊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A 高峰
        剛需可入
        2017-11-09 11:44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海邊之聲 2017-11-09 11:32
        預(yù)測一下萬科美景世玠擺……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海邊之聲
        這兩天會有評論
        2017-11-09 11:34
        海邊之聲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還有金水府……
        2017-11-09 11:40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海邊之聲
        還有哪個我的老伙計
        2017-11-09 13:39
        海邊之聲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哈哈哈,沒了沒了。這兩個都缺你這樣的分析啊……
        2017-11-09 14:13
        海邊之聲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指點,特別需要你這樣的評論。
        2017-11-09 14:18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手機用戶135****5591 2017-11-09 11:28
        綜合二期洋房開盤價較一期來看,二期高層價格應(yīng)該在12500-14000之間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手機用戶135****5591
        洋房高層不一個性質(zhì),沒有可比性
        2017-11-09 11:29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2017-11-09 11:22
        剛看了一下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樓盤的詳細(xì)信息,開發(fā)商卻是河南大有永固置業(yè)有限公司,這是什么情況?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正常,你去看看所有米宅推薦的樓盤,項目名和開發(fā)的置業(yè)公司都不一樣,這就是融創(chuàng)的盤
        2017-11-09 11:24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本人純剛需一枚,關(guān)注了管城區(qū)的永威城、綠都瀾灣、惠濟區(qū)的瓏府,永威四期小三房均價14000,瀾灣的要低300左右吧,今早上給瓏府置業(yè)顧問打電話他給的預(yù)測是14000左右,糾結(jié)中?望指點,謝謝
        2017-11-09 11:34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你更在意什么,居住舒適度?學(xué)校?交通?通勤?幾個盤各有長短啊
        2017-11-09 11:38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第一:舒適度、物業(yè)、學(xué)校(不分先后,個人比較注重樓盤的品質(zhì),以便后期出售,再次置業(yè));第二:交通,通勤(上班1.5小時之內(nèi)都可以接受)
        2017-11-09 11:46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在哪兒上班,交通工具是什么
        2017-11-09 11:47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IT行業(yè),目前在北京上班,回鄭州工作大概4年后,到鄭州會買車,最好離地鐵近點
        2017-11-09 11:50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大兄弟,綜合考量你的需求我推薦永威城和融創(chuàng)瓏府。
        2017-11-09 13:29
        冬天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瀾灣離地鐵近一點。永威城不用考慮地鐵了,2.4公里。
        2017-11-09 13:30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謝謝
        2017-11-09 13:49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冬天
        2017-11-09 13:54
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老鐵我也是搞IT的,在西二旗,也是會考慮四五年后回鄭州。根據(jù)身邊搞IT的了解,還是高新區(qū)和鄭東新區(qū)多一點。我目前考慮的是高新區(qū),感覺高新區(qū)科學(xué)大道以北環(huán)境還不錯,再者就是高新區(qū)學(xué)校都相對不錯。我對置業(yè)考慮順序:舒適、學(xué)校、地鐵。不知道您都考慮的有哪些方面,方便的話咱倆weChat聊聊?
        2017-11-09 19:58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本人也在西二旗
        2017-11-09 23:36
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(fù) 傲嬌的房奴
        微信聊聊?
        2017-11-10 10:08
        傲嬌的房奴 回復(fù)           
        微信號:q_i_a_n-s_p_r_i_n_g
        2017-11-10 12:25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有風(fēng) 2017-11-09 11:04
        會不會1.3萬一下甚至1.2萬以下全款?我覺得投資客們的能量是巨大的,不要以自己沒錢想象別人啊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有風(fēng)
        哥們兒,對于鄭州這邊全款投資客多的事實,大力我比你更有發(fā)言權(quán),象湖一號,森林花語,觀瀾一號我都親身經(jīng)歷,一萬三以下的價格對于瓏府高層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的
        2017-11-09 11:14
        有風(fēng)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我信你,一般全款會有折扣嗎?幾個點的折扣?
        2017-11-09 11:20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有風(fēng)
        看來老哥你要全款啊,我預(yù)測的是按揭三十的價格,你全款一萬兩千多能拿下
        2017-11-09 11:21
       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全款一般會給你8到15個點的優(yōu)惠,具體樓盤具體分析
        2017-11-09 11:23
        有風(fēng)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好的謝了,我心里有底了。
        2017-11-09 11:25
        有風(fēng)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再預(yù)測下開盤時間,聽說因為檢查開盤推遲了
        2017-11-09 11:49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有風(fēng)
        兩周內(nèi)必開,準(zhǔn)備錢吧
        2017-11-09 13:51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2017-11-09 10:51
        我是覺得北區(qū)價格松動和連霍高速變四環(huán)大河路變五環(huán)有很大關(guān)系 環(huán)即是zf規(guī)劃發(fā)展的方向 四環(huán)變五環(huán) 影響還是很大的
         ( 5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
        也有這方面的因素
        2017-11-09 11:14
        曾曾fj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四環(huán)變五環(huán)確定了么?
        2017-11-10 23:09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Mr Lu 2017-11-09 10:39
        不能更理性了,我也不負(fù)責(zé)任預(yù)測個均價:13500
         ( 1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Mr Lu
        也有可能,這個價剛需可入
        2017-11-09 11:15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老子 2017-11-09 10:32
        分析得很有道理,但是首先北區(qū)比南區(qū)好是事實吧,就因為緊挨金水區(qū),東區(qū),肯定也會比南區(qū)價格高,惠濟區(qū)配套應(yīng)該在2018年后乃至于2020年會有井噴式的呈現(xiàn)吧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老子
        我說的南區(qū)特指鑫苑,正商,永威,綠都幾個盤,北區(qū)配套能跟上,但產(chǎn)業(yè)規(guī)劃是硬傷,綜合比南區(qū)好是肯定的,但價差不至于這么大,這是我想表述的
        2017-11-09 10:34
        老子 回復(fù) 大力出奇跡
        確實現(xiàn)在的差距是有的,北區(qū)打造的是宜居,以后出現(xiàn)的會是特色商業(yè),連霍到大河區(qū)間,惠濟區(qū)商業(yè)區(qū),萬達(dá)廣場,萬科廣場,然后兩條河,賈魯河是重點工程,5A景區(qū)標(biāo)準(zhǔn)打造,可以看得出以后北區(qū)是吃喝玩逛商場逛街,出來游玩的地方,有點像杭州西溪濕地那個片區(qū)一樣
        2017-11-09 10:41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老子
        不管怎樣,希望廣大剛需們都能用合適的價格住上適合的房子。
        2017-11-09 10:42
      • 普通會員
        冬天 2017-11-09 10:26
        南區(qū)離CBD東區(qū)也很遠(yuǎn),供應(yīng)量也超大。北區(qū)還是比南區(qū)好吧。
         ( 0 )  回復(fù)
        大力出奇跡 回復(fù) 冬天
        我說的南區(qū)主要置南三環(huán)鑫苑,綠都兩個盤以及中州城和永威城,最高的永威一萬四,北區(qū)一萬六,你要拿大學(xué)路嵩山路的比,那得差三到四千。
        2017-11-09 10:30
      • 樓盤詳情  更多
        • 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
        • 開盤時間: 2017年11月26日二期高層開盤
        • 交房時間: 暫無信息
        • 地址: 惠濟區(qū) 北大學(xué)城  文化路英才街西800米賈魯河與東風(fēng)渠交匯處
        • 開發(fā)商: 鄭州大有永固置業(yè)有限公司
        • 咨詢電話: 037166813333
         樓盤動態(tài)
        • 一年回跌10%, 是2018值得關(guān)注的區(qū)域?

          1.41萬的錦藝四季城能買?1.4萬的融創(chuàng)中原宸院站崗嗎?同樣1.4萬,惠濟區(qū)的錦藝四季城和管城區(qū)的綠都瀾灣買哪個?最近...

          2018-11-27 17:00
        • 鄭州四大高校圈,購房指數(shù)到底有多少?

          古時候,孟母三遷,看重的是孩子的教育資源和學(xué)習(xí)氛圍?,F(xiàn)在,有無數(shù)家長為孩子一擲千金選擇學(xué)區(qū)房,鄭州最著名的學(xué)區(qū)房區(qū)域,文...

          2018-07-19 19:00
        • 鄭州四環(huán)內(nèi)這些高周轉(zhuǎn)流量盤,錯過再無!

          先亮觀點:1、鄭州在限價,限價是對當(dāng)下機會最大的支撐,也是最大的漏。2、一定是關(guān)注新房,這是政府給你的機會,新房政府在限...

          2018-06-07 19:00
         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 周邊樓盤 更多
        • [惠濟區(qū)]旭輝 一江... 224
          13000 元/㎡
          生態(tài)環(huán)境  精裝  
        • 推薦
          [惠濟區(qū)]萬科民安云... 60
          12500 元/㎡
          品牌  
        • [金水區(qū)]明天香檳花... 21
          14000 元/㎡
        • [金水區(qū)]常綠金水宸... 62
          16000 元/㎡
        • [金水區(qū)]榮寓 21
          10000 元/㎡
         融創(chuàng)城開瓏府 相關(guān)樓盤 更多
        • [管城區(qū)]綠都脈棟 565
          7000 元/㎡
          地鐵  生態(tài)環(huán)境  
        • [金水區(qū)]和昌悅瀾 126
          17000 元/㎡
          剛需  地鐵  
        • 推薦
          [金水區(qū)]豫發(fā)豫園 125
          21000 元/㎡
          改善  國央企  
        • [鄭東新區(qū)]海馬壹號公... 23
          17000 元/㎡
          改善  地鐵  
        • [鄭東新區(qū)]萬科譽(福... 57
          17500 ~20500元/㎡
          品牌  地鐵  
        關(guān)于米宅 聯(lián)系米宅 加入米宅 服務(wù)協(xié)議 隱私保護(hù) 常見問題 經(jīng)紀(jì)人登錄 投訴受理
        • 鄭州區(qū)縣樓盤
        • 鄭州二手房
        • 友情鏈接
        鄭州區(qū)縣樓盤 金水區(qū)樓盤鄭東新區(qū)樓盤中牟樓盤二七區(qū)樓盤管城區(qū)樓盤中原區(qū)樓盤惠濟區(qū)樓盤高新區(qū)樓盤經(jīng)開區(qū)樓盤航空港區(qū)樓盤新鄭樓盤滎陽樓盤上街樓盤平原新區(qū)樓盤新鄉(xiāng)樓盤新密樓盤開封樓盤焦作樓盤鞏義樓盤
        鄭州二手房 金水區(qū)二手房鄭東新區(qū)二手房中牟二手房二七區(qū)二手房管城區(qū)二手房中原區(qū)二手房惠濟區(qū)二手房高新區(qū)二手房經(jīng)開區(qū)二手房航空港區(qū)二手房新鄭二手房滎陽二手房上街二手房平原新區(qū)二手房新鄉(xiāng)二手房新密二手房開封二手房焦作二手房鞏義二手房
        米宅科技破竹APP米宅裝修米宅公眾號助手阿里云七牛云
        北京米宅科技有限公司 / 京ICP備15006938號-1 / 豫網(wǎng)文〔2020〕4285-280號
        米宅網(wǎng)所有用戶發(fā)布的樓盤點評內(nèi)容版權(quán)歸北京米宅科技有限公司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(wǎng)站、及個人未經(jīng)授權(quán)不得轉(zhuǎn)載或傳播。本網(wǎng)站保留追究非法轉(zhuǎn)載者法律責(zé)任的權(quán)利。網(wǎng)站常年法律顧問:大成律師事務(wù)所。
        • 在線客服

        • 官方微信

        • 客戶端下載

        郵箱:mi@mizhai.com
        地址:北京市豐臺區(qū)豐葆路23號3層306內(nèi)102

        在線客服

        官方微信

        客戶端下載

        • 客服
        • 微信
        • 客戶端
        • 計算器
        日韩在线精品特黄,2017亚洲欧美性爱,日韩不卡在线视频,精品99精品在线观看
      • <sub id="jgxdm"><ol id="jgxdm"><abbr id="jgxdm"></abbr></ol></sub>

      • 中文字幕在线观看AV 夜夜久久国產精品亚洲 免费国语一级a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第一页综合在线
            <pre id="qpzir"></pre>